羽魈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死,望着我

【鸽了好久】

【不急】

第二章

伊丽莎白从梦中惊醒。梦中在无畏号的甲板上内心的恐惧被自家府邸的安心所代替。

她又梦见8年前她来到皇家港时遇到威尔和海盗船的事情了,这个梦是那样的真实,就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天。

她的心脏砰砰直跳,伸出手来打开了床旁边的油灯。昏暗的灯光充盈着整个卧室,毫无保留的照亮了卧室中的每个角落。墙上的艺术品是那么的精美更是呼应了伊丽莎白的地位。

她在床上缓了缓神,之后拿起油灯去到她的梳妆台。【在电影里面,其实就是床头柜】她打开了抽屉并伸手进去摸索。

手碰到一个熟悉的东西,她将它拿了出来,并放在手心仔细端详。那是从威尔脖子上取下的项链,项链上弯着嘴角的骷髅头让她觉得毛骨悚然。

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伊丽莎白来不急收回思绪,被猛的吓到了。

“伊丽莎白”是她的爸爸,“一切都准备好了吗?你穿好衣服了吗?”

“是...我说是的。”伊丽莎白结结巴巴的回答道时,门上的把手也旋转着即将将门打开。当总督带这个大盒子走进来的时候,伊丽莎白迅速将项链放进衣服里。

伊丽莎白的女仆埃斯特蕾娅拉开了厚重的窗帘,阳光一下子充盈了整个房间。

在外面,繁忙的皇家港旁是蔚蓝的加勒比海。远处的悬崖上,坐落着装备齐全的查尔斯堡,那里的士兵守卫着这片土地。

总督笑着对伊丽莎白说:“我有一个礼物给你。”他的声音充满着自豪,并将那个盒子递给你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接过,在她回答之前,她打开盒子看见了一条华丽的礼服。

“我可以询问我为什么要穿这条裙子吗”伊丽莎白几乎叹了口气,在屏风后回答她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的父亲。

“我认为你一定会穿着这件礼服出现在庆典上的。”

伊丽莎白在屏风后小声的抱怨,却又不免想到这次庆典。对啊!一个晋升的庆典。自从诺林顿带着他们父女来到皇家港,他就一直呆在皇家海军中。现在他被晋升为准将。伊丽莎白跟肯定,她的父亲一定会希望她嫁给诺林顿这样一个有身份地位而去高贵的人。


—————

还有一段,等有时间

评论

热度(11)